close
「三年半不長不短,生活中還有太多的美好可能發生,一束花、一塊肥皂或一杯甜膩膩的飲料,都在我們兩人生活中發出聲響。

搞笑的妳、嚴肅的我,這種結合是最大的一個玩笑,但最好的一個結局。」

 
前一陣子在outlook翻著龍哥以前寄給我的信,是我們在一起之後他的第一次出差,第一次相隔兩地。信的內容充滿甜蜜:「工作到一半,忍不住寫了封信給你...」,話中常常嗅出濃濃的思念,現在看了還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現在他出差很少傳簡訊給我,更不用說是寫信了。雖然有時會感到失落,很情緒化,但我知道這是他安心的一種表現,知道我隨時在地球的另一端想念著他,體諒著他,他可以更專心工作,只是為了早點抵達家門。一直以為自己是很獨立自主的新女性,直到在一起之後,我變得異常的依賴,需要他時時刻刻關心我、愛護我。而天殺的水瓶座,越是這樣暗示,他越是逆向操作,常常期待的心被捏個粉碎。我是很不會用文字表達自己情感的人,龍哥很會;他很不會用肢體表達他的愛意,我很會。我們就是這樣矛盾又完美的組合,超級互補。就像他說的,是個玩笑,但也是最完美的結局。故意把三年前的這封信轉寄給他,還附註一句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甜蜜下去(其實是想暗示他要多多關心我)。他回信給我,也許他忙到沒有機會表達他的思念,但我就很容易被他的文字拐騙,他還是很想我,恩,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