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你出差回來的那一陣子,

因為時差,讓你不由得早睡;

最討厭你開始上班的日子,

因為忙碌,讓你不由得熬夜。

 

一時的嘴饞、龐大的壓力,

有時飢不擇食、有時口無遮攔。

我認為你的健康需要我的努力,

但也認為你會警覺因為你很在意。

我氣,氣自己的渺小、沒有影響力,對你完全沒有刺激,

說再多的話、生再多的氣、流再多的淚,

得不到你的一點注意。

 

希望你在乎我如同我在乎你,

別再吃垃圾食物虐待自己,

或者,

偶爾吃吃犒賞自己。

哀~又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