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1

晚上跟剛回台灣的J通了電話,她問我,記不記得一個前同事。

我說「記得啊,她怎樣,要結婚了喔?還是生孩子了?」語氣充滿著期待與八卦。

「都不是,是他的男友...」

「怎樣?分手摟?」繼續八卦著..

「她男友過世了,心臟衰竭走了。」

我嚇到整個把嘴捂了起來。

「原本他們今年要結婚的,發生這樣的事,後來她就留職停薪,到現在都還沒上班。」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為即將成為未婚妻的她感到十分惋惜。

這樣的景況好像似曾相識。印象中我身邊就有兩個例子,就這樣好端端的人睡一覺竟天人永隔,無聲無息地離開人世。他們都很年輕,都是男生。

讓我想到了馬兆駿,好像也是這樣走的。

 

我不想研究他們為何走的這麼突然。

我可以深切體會,因為我也曾經歷經喪失親人的痛。

但怎麼可以這樣?老天爺怎麼會這麼殘忍?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離開?老天爺為什麼要讓他的親人如此痛苦?祂拔除掉這些幸福,應該會還給他們一些東西吧,應該不會這麼不公平吧?

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不停的問自己,如果是我,能否再一次承受這樣的巨變?

 

又一次心好痛,雖然我不認識她的男友,但仍深深為他默哀。

回想起心痛的感覺,真的很難釋懷(我還是很想我爸)。

獲得的,應該跟失去的一樣多,這樣才公平(老天爺真的有在乎公平這件事吧)。

親愛的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希望你可以好好活下去,希望你可以希望自己好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