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4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水果攤買過現選現削的鳳梨?

前天帶孩子去看病,想到明天要打果汁的鳳梨沒了,便在附近的水果攤逛逛。

招牌寫著:菲律賓金甜蜜一顆60,兩顆100。ㄣ,價格還OK,買了兩顆。

雖然我比較常自己切皮 (日本的陶瓷刀所向無敵啊)並拿皮來煮鳳梨水 (鳳梨富含的酵素對身體很好喔),

但這次我想請店家削削看,看削完跟原本的大小會差多少?(其實是抱著看人出糗的心態)

 

我:「老闆,你有幫忙削皮嗎?」

老闆回答地一派輕鬆:「有喔!」

說完便把我精心挑選的金甜蜜接了過去,唰唰唰地削了起來。

按,不削還好,一削驚人哪!

整顆鳳梨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應該不到15秒),褪去了她的外衣。

老闆俐落的手法跟聲響,聽了好過癮喔,整個人當下精神為之一陣,感到非常......爽!

有點像坐月子已經兩百天沒洗頭,給小姐洗的時候她幫你抓到癢處,而且抓得非常大力,那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天啊今晚真是太美好了,想再買十個鳳梨給老闆削。

強烈建議有龐大工作壓力的人,去水果攤瞧瞧削鳳梨的快感

為了聽那個聲音、看那個動作,我還會再去那攤買鳳梨,老闆你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