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了好友的10個'怎麼會'活動,寫下10個平日生活最感到的'怎麼會'。

我的10個怎麼會:

[1]2月5日下午五點五分,家中的夕陽怎麼會這麼美?

[2]我的粉刺怎麼會這麼多?

[3]台北市的空氣怎麼會這麼糟?路怎麼會這麼ㄠ?

[4]婚紗怎麼會拍得如此有趣?但怎麼會如此昂貴?

[5]生理期怎麼會這麼痛?

[6]本人怎麼會這麼懶散?連到樓下全家買報紙都非常害怕

[7]貓掌怎麼會如此像熊掌?可愛得直呼不可思議

[8]黃昏市場怎麼會這麼便宜?麵包這麼好吃!

[9]怎麼會有人月薪80萬還要吸安?嫌錢太多?

[10]我怎麼會這麼搞笑又會模仿?真是太有才華

隱藏版:只有十個的怎麼會我怎麼會拖這麼久才寫完?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Grisette的10個怎麼會

有鑑於部落格的生態特色,加上對於各路好友們生活的好奇,
我決定來個『10個怎麼會』聯播。

[1]康是美的店歌怎麼會難聽到這種地步?難聽到我想立刻離場。
[2]怎麼會有人唱歌這麼難聽國語這麼不標準做的曲這麼俗卻紅透半邊天還硬要出國語專輯?
[3]咖啡怎麼會這麼好喝巧克力怎麼會這麼好吃?
[4]琶音怎麼會這麼難準?
[5]沒吃什麼怎麼會胖成這樣?
[6]蕭士塔怎麼會這麼天才?
[7]我怎麼會這麼一事無成又愛睡覺?
[8]怎麼會有這麼多有錢人?
[9]教學生怎麼會變成這麼痛苦的ㄧ件事?
[10]法文怎麼會這麼好聽?

當然生活中還有幾十萬個怎麼會,我只是隨機抽出10個最近比較頻繁出現在我腦袋中的。

(以上)

怎麼會系列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