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寶貝在一起的第三個生日。明明才交往快滿三年,卻感覺過了好久。

貼心的寶貝下午特地請了假回家陪我,雖然是他的生日,但本人大姨媽來訪

身體非常不適,衰。老爺提議今晚來個牛排餐的約會,愛吃的我馬上附和,

因為不是本人下廚,哈哈!

東摸西摸,陪伴著打鼾聲,下午轉眼就過去了。'起床囉~'我拍打著他的肩膀,

催促著出外採買食材。

雖然搬來新家近半年,這還是我第一次和寶貝攜手到黃昏市場買菜,感覺好幸

福。黃昏市場真是都市人的好朋友,親切的價格和豐富的商品,讓生活在鳥不

拉屎的住宅區居民,留下一滴感激的淚。

材料購齊,準備大展身手囉!

今晚的菜色是:前菜- 脆蘆筍、紫高麗、水煮蛋佐超市沙拉醬

        湯- 胡椒灑太多支辣死人不償命之濃郁羅宋湯

       主菜- 阿龍牌乾煎澳洲牛小排佐卡哩卡哩牛排粉

我的任務是準備沙拉,每樣青菜都加了鹽巴燙熟和過冷水增加脆度,接下來就

放到冰箱冰鎮,保持鮮味,別小看這幾道手續,其實沙拉也是很費工的呢。寶

貝忙著羅宋湯的前置作業,將各項青菜牛肉炒至半熟,或著奶油的香味,開始

進行燉煮。看著寶貝俐落的身手,不一會ㄦ,客廳都可以聞到撲鼻的奶油湯味,

真開心!快!我要吃啦.......

  ←寶貝cooking的英姿!

趁著煮湯的空檔,寶貝還衝去對面剪了頭髮,因為受不了再被我念啦,已經拖了

好幾個禮拜嚕~抬頭看看時鐘,已經接近九點了,他飛也似的衝回家,我倆的肚子


都餓壞啦,不囉唆馬上準備主菜!

主菜是超市買的澳洲牛小排,聽從寶貝同事的建議,完全採以乾煎的方式至

五分熟,起鍋,灑上美國買的牛排粉,搭配鹽水川燙花椰及玉米筍裝盤,完

成!迅速將沙拉及湯品裝盤,寶貝的慶生牛排饗宴大功告成!


今天是第一次在餐桌吃飯,以往都在客廳邊翹腳邊嗑飯,今天感覺好正式喔~

把家裡的燈通通關掉,只剩下餐桌的小燈,就很有氣氛了!準備開動囉!

天啊!簡單的乾煎就比外面的牛排

好吃一百倍,真讚!沙拉也是,蘆

筍和紫高麗都脆得不得了,水煮蛋

也煮得恰到好處,淋上簡單的沙拉

醬就非常完美,唯一可惜的是羅宋

湯寶貝忘記試喝,一開始加了太多

胡椒,辣到一個不行,最後他本人

來收拾這個殘局。


好喜歡兩個人一起在家裡煮飯,然後一起把飯嗑光光喔!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兩個人一起住好幸福喔,可以盡情享受溫馨的兩人時光~

今年是以Mrs. Wu的姿態和寶貝慶生。還有好多好多地方,彼此要互相學習、適應。

希望可以跟寶貝共度一百個生日!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呵!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