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發的點名活動,詳情請見
我,和我的-串聯幸福列車

時間正正好就在過年的前夕,正好就在我感覺有點幸福的時刻......
BUT,要認真的許三個願還真有點困難,

原因無他,純粹太過懶散!
那就說說最近比較常想起的三個願望好了。


1. 生個金豬寶寶
2.在我電話簿裡的每一個人,包含我自己,身體非常健康,每天都很平安。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

☆寫下生日及星座
12.11 弓箭手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張塔可
小羅
瘦子龍
楊小咪(已被邀請)
楊小欽(已被邀請)

寶貝們!!認真寫喔~期待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以下是遊戲規則}
*在部落格開新的文章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
*寫下生日及星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