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奐出生之前的日子,媽媽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偶爾和爸爸會吃個飯慶祝一下就很滿足了(還會抱怨爸爸送的禮物太寒酸)。有了你之後,常常電視上報導懷孕生孩子的主題(TLC有很多都超好看),就會想到你出生的那天,雖然不敢說是歷經千辛萬苦,但也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我們彼此見了面!

生日,對從小姐轉變成太太又化身成媽媽的我,已經不再是單純的吃吃蛋糕、唱唱生日快樂歌、收收禮物的日子而已。

你的生日,是媽媽回頭看這些日子帶你長大的驗收日,也是爸爸對媽媽為辛苦生下你的感謝日,是媽媽回想阿嬤拉拔我長大的反省日。

雖然沒有浩大的慶生團隊,這個屬於員外的日子還是要過滴~

一陣子不見的阿嬤跟阿姨特地過來家裡聚聚,中午先去附近的TIMAMA義式餐廳吃了美味的燉飯(可惜沒照相) ,買了餐廳的手工巧克力當作慶生蛋糕,吃完飯在附近的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隨即到家裡吃甜甜啦!

最後媽媽要祝你生日快樂!就算變成小gay還是要孝順喔!哈哈哈~

DSC_0632DSC_0635

阿嬤跟員外合影                                                                每次看到髮型都不一樣的親阿姨

 DSC_0636阿姨幫我開蛋糕啦DSC_0641 DSC_0642

耶~開心切蛋糕                                                                   阿嬤送上繪本及親手畫的小卡片

 DSC_0660DSC_0659晚上爸爸回來也有幫我跟媽媽買蛋糕喔                     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吹熄蠟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