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老爺出差有車可用,週一小姑跟小嬸做生意也休假,便計畫帶他們去植物園逛逛。

看網友很多都是以植物園搭配米拉親子餐廳的半日行程,朋友也有介紹這家餐廳,聽說遊戲空間很開放,吃飯時看小孩沒有死角,餐點也不錯吃,還有養些小動物、價位也合理的情況下...就決定出發摟。

打電話問餐廳說不用定位,中午時段不太會有排隊的人潮。十一點半到餐廳所在街上,竟然有三四個停車位,也太幸運了吧,平日吃飯不用定位又有停車位,心情整個超級好!乍見門口看起來空間不是很大,但進門前要脫鞋這個規定我覺得不錯,畢竟不穿鞋店內的整潔已經好清理一半,而且要玩遊戲設施還是得脫鞋,不如就在門外脫了吧。安排位子花了點時間,總之最後坐到較矮的沙發區,大人可以慵懶地攤在椅子上看小孩玩樂,小孩吃飯時有小椅子可以坐靠近矮桌。

遊戲區的設備還OK,有攀岩區、滑梯區、房子區、還有寶寶爬行(靜態)遊戲區等等..餐廳大概有三分之一強的空間是屬於遊樂區,我最喜歡這個餐廳的地方,就是大人吃飯時可以邊用眼神顧小孩,就算爸媽要瞬間離開餐桌去遊戲區找小孩動線也很順,不會被餐桌的ㄇㄟㄇㄟㄍㄚˋㄍㄚˋ弄得很卡。之前網友部落格介紹的空間配置好像跟我現在去的不一樣,應該是後來有重新橋過,感覺不錯。

DSC04959(001).jpg DSC04965(001).jpg DSC04966(001).jpg DSC04967(001).jpg

餐點部分點的是肉醬義大利麵、德式香腸炒飯..飲料就大眾類的、甜點有起司cake跟布丁,料理口味是適合小孩的清淡口味,感覺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或是太重油重鹹,濃湯的奶味很足,小孩很喜歡喝。餐具跟衛生紙也很貼心地放在櫃檯任君使用,若是飲料灑了或是要分食更多份,拿不完的杯子感覺很爽。

這次吃飯好像是我從影,噢不,是當媽以來最輕鬆的一次,小孩玩得很開心我吃得也很放鬆,整個過程不疾不徐,十分從容。結束後到外面看了一下店家養的肥兔跟大鸚鵡,因為屎太多不想讓小孩太靠近,但還是蠻可愛的。

前往植物園的路上也是一下就有車位,一行人浩浩蕩蕩邁開大步,沿途看看荷花、玩玩小貓,小孩飛奔來飛奔去,大人在涼亭歇息....好不快樂!

DSC04975(001).jpg DSC04976(001).jpgDSC04987(001).jpg DSC05003(001).jpg DSC05004(001).jpg

商家電話:02-23115530
商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75巷18號1樓
服務特色:提供親子休閒的空間,餐飲服務有:義大利咖啡、花茶、甜點、義大利麵。假日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1:00,假日 10:00-21:00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一
低消:每位150 元含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