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詹,名痞皮。今年十二歲。

我的興趣是暴衝和曬太陽。

去年四月我得了慢性腎衰竭,當時我以為我要掛掉了,幸虧我阿母的悉心照顧,我已經逐漸恢復健康!

去年七月我搬到了內湖新家,自從搬到新家以後,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可以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常常和阿母玩捉迷藏和假想敵的遊戲,十分開心~

我最喜歡的是新家的太陽,有時候從早睡到黃昏,只因為想好好享受這完美的日照時刻!

跟我不熟的人都以為我很冷酷,其實我是外冷內熱,個性非常熱情!

我最喜歡左撲右ㄎㄠ這一招,常常逗得阿母樂不可支!

看不出來我已經七十高齡了吧!我每天都喝SKBIII及食用高級罐頭(一罐要價新台幣60元)呢!

今年的願望是毛色光鮮和身體健康,希望可以再胖個一公斤。可以和阿母快樂幸福地生活下去。

阿母,幫我多拍一點寫真啦!人家常說要趁年輕的時候多拍些照留念,不然老了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