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房客打電話給我,說她的房間漏水啦!問我人在哪哩,講得一副不論我在天涯海角都要幫她抓漏的口氣。

我知道東西被漏水波及到的感覺很不好受,但我是房東又不是水電工,說到底也只能請樓上的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再來想想解決的辦法。

煩死了,打從管理房子以來,這五年之間,常常有鳥屎般的鳥事要我處理:舉凡換燈泡、熱水器不熱、網路不能上、水龍頭漏水、隔壁房抽菸、忘記帶鑰匙等等等,事情好鎖好碎,想當年我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的時候,哪一個不是自己來,自己找水電、自己換燈泡、自己修網路、自己打備份鑰匙,現在的小孩是沒手沒腳沒腦袋喔?不會的東西不會打電話問,只會翹著二郎腿等著別人來處理。房客退租房間搞的髒兮兮,馬桶萬年沒有洗,洗手台敢用隨便你,打電話跟房客的媽媽述說誇張行徑,換來的竟是一句:「不好意思,都是因為我沒有上去幫她打掃。」安娘喂,聽到恐要抓狂,強忍心中的怒氣,快快結束與對方的談話。

上樑不正下樑歪,現代的年輕人沒有競爭力是都馬是上一代這樣辛勤地造就。想要擁有一個令人激賞的房客實在不易,不如自己當個勤快嚴謹的房東。啊~~何時我才能脫離這些雜碎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