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8.21
簡介
請先自我介紹。您可以談談您的個性﹑生活﹑嗜好、工作、家庭或朋友、旅游經驗以及您在哪里長大成人。請填寫 4 - 20 行。

相貌詳細描述您的身高、髮型和身材。 並描述您的主要特點。 您的衣著打扮 - 保守、現代還是隨和﹖ 
--------------------------------------------------------------------------- 
  Well,161cm,50公斤,頭髮是黑色~但染成淺褐色,身材屬於看起來瘦,但因為坐辦公室的關係,贅肉有與日俱增的現象-_-||。臉有點長,近視,有散光。偶爾追隨流行,偶而隨便穿穿,但希望身材可以更好一點,不然就浪費了美美的衣服了:p 

尋找 您通過這一關係想要尋找什麼﹖什麼對您是重要和可以接受的﹖對方須持何種價值和道德觀念﹖怎樣的性格和相貌會對您有吸引力﹖您希望與他們分享哪些興趣、嗜好或旅遊經驗﹖您希望他們住在哪裡﹖請填寫 3 - 20 行內容。
--------------------------------------------------------------------------- 
  有責任感,有幽默感,有朋友的,喜歡動物的,懂得尊重他人的(其實定義有點模糊><);身高啊~168以上,五官端正(沒有歪斜的:p),有運動的,濃眉挺鼻(不要沒有鼻樑就好),不要過胖(我認為太胖的人是不愛惜自己,除非是身體有疾病);希望對方喜歡自然,不要一天到晚待在家裡打電腦或玩game那種,跟人接觸,喜歡藝文跟音樂的,...bla bla bla...詳情請洽092xxxxxxx....哈 

---------------------------------------------------------------------------
  為人幽默但不是很隨和,因為我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仍在學習與人相處之道,學習做個溫和但有主見且勇於表達的人。道地的台北人,但嚮往平實的生活,討厭人多和吵雜的環境,敏感、熱情、愛吃醋;平時很大方,但遇到喜歡的人就變得害羞小家子氣了起來~對另一半的條件不會很嚴苛,但始終就是沒遇到喜歡的(或許是另一種嚴苛);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會試著主動,嚐到失敗的滋味後,會努力再出發,只是復原的時間有點久。

  反應極快,很適合當主持人:p,但對情感的事(親情、愛情)就有點反應過度緩慢,有點逃避的心態吧~我想。以往從來不care別人的眼光,總是做我自己,少不更事時,講話直接傷人不自知,後來嚐到被人無心傷害的痛楚,於是努力改掉這個壞毛病,但變得有點不像自己,不知是好是壞?!痛恨做上班族,正在未自己的未來煩惱著,但今天忽然悟出一個道理:Just try it! Dont be afraid!試就是了,幹嘛考慮太多?給自己一些時間試鍊,就會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感情的事似乎也是這樣。我沒有很有內涵,但真的無法接受總是言不及義的交談,如果人真的對某些事物有熱忱的話,相信我也會被吸引的!呵呵。如果看到這裡,你可能算是一個有點耐心的人喔~~:p 

ps.自從兩年前寫履歷表之後就沒寫過自我介紹了,寫完竟然可以發現現在的我是怎麼個樣子,十分有趣!

評語:以前的我,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