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大家先拍拍手幫我鼓勵一下,今天已經是第十九天了喔!

離家的日子就在眼前,美好的家居生活正等著我呢!

小朋友出生已經滿兩週了,我幫她買了幾件可愛的兔裝,穿起來真是俏皮!小姑產後恢復的情況良好,肚子消很多,奶水也足。看來自然產雖然辛苦到媽媽,可是對母女都有好處呢。透過產道這個步驟,身體的機能馬上就會調整成準備作媽媽的狀態,奶水都會自然而然準備好,小孩有充足的奶水喝就會睡得飽飽,不會吵媽媽;媽媽透過哺乳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復原的很快。

上次提到小朋友要連續打兩個禮拜的針好增加抵抗力,但因為抗生素的關係,導致屁屁跟嘴巴有一點黴菌的感染,這讓她非常不舒服。看著她紅通通的屁股,每次換尿布都哭的死去活來,心裡有點不忍。再打兩天就要結束了,乖乖忍耐喔,之後就不痛痛了。

可能這幾天裝網路太興奮的緣故,我幾乎一天到晚都在上網。今天起床的後發現右手臂好酸,有一種血液不循環的感覺,無力無力,舉不太起來。是傳說中的滑鼠手嗎?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大家應該知道美國的床墊軟到坐下去幾乎會坐到床架,所以我從第一天到現在都是睡在地上,因為地板有鋪地毯,不至於太硬,我還是寧願睡地板。
婆婆從台灣帶了草蓆要給小姑,因為我要睡地板就借我當作墊子鋪。睡了幾個禮拜下來的後遺症是腰酸背痛。平躺的時候由於草蓆會滑,所以我的身體會常常用力,整個晚上下來身體根本沒有放鬆,所以腰酸背痛;第二是草蓆睡久了有折痕,身體碰到壓痕的地方就會發痛,但在睡覺就懶得移動,所以隔天鐵定青一塊紫一塊。今天索性把草蓆拿開睡睡看,雖然有點熱,但是不會滑來滑去也不會壓迫到手,可說是紓解多了。好想念我在台灣的軟硬適中彈簧床喔,回去要給他大睡特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