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早起床:媽媽早安!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媽媽我有睡飽飽,媽媽起來,媽媽我幫你拿眼鏡....

2. 好天氣:今天太陽很大,可以去公園/ 動物園,要溜大的溜滑梯...
    壞天氣:今天按摸摸,外面風好大...

3. 看到想吃的東西:媽媽我要吃一個
    該正經吃飯的時候:媽媽我好累...

4. 睡覺熄燈了:媽媽我怕ㄛㄛ(黑黑),媽媽陪你(現在你我還是分不清楚)睡覺...
    徒手作勢拍死了一隻蚊子:媽媽我好厲害,媽媽我有勇敢...

5. 看到電視廣告的小baby:媽媽小baby好可愛,我要摸摸..
    跟狗狗、貓熊玩偶玩:狗狗乖乖喔,我抱你我抱你,你好可愛...

6. 媽媽我要吃禮物!(蛤??原來是蓮霧...)

7. 媽媽我要去音樂!(蛤?原來是醫院...)

8. 指著爸爸的音響雜誌:媽媽,那是爸爸的音響的甚麼東東嗎?(兒子真有你的!)

9. 指著自己的肚子:媽媽我肚子有泡泡,咚咚響(可憐的孩子應該是脹氣了...)

10. 要出門上課了,進教室前:媽媽我好累,媽媽我好怕小朋友,媽媽我頭燙燙的...

 

11. 媽媽我在煮菜菜。媽媽:好啊。媽媽這個是蘿蔔爐。(蛤?原來是微波爐啊)請叫我超強翻譯機。

12. 媽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兒唱:好一朵美麗的美麗華.....

13.媽媽開高速公路時...
    兒:媽媽,你開太快了,再開慢點.....
    媽:冏....

    媽媽開市區小路時...
    兒:媽~你為甚麼要開車窗?為甚麼要轉彎?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嘞?為甚麼要按那個(換檔)?為甚麼車門要鎖起來?為甚麼窗戶不能開?為甚麼要放音樂?為甚麼要關小聲?為甚麼為甚麼....
    媽:冏X無限的迴圈....(心之詩句:神啊請讓我兒子冷靜下來,還我一個獨立舒適的行車空間吧)

14.媽說:寶貝你喝玩ㄋㄟㄋㄟ,自己把奶瓶拿去水槽喔!我們是自動自發好寶寶對不對!?
    寶說:媽媽我會自己發動,我很乖唷~~
    媽:乖兒子...是...自..動..自..發....啦.......(2011/7/5)

15.小人:媽媽你看!我爬在牆上!
     母:你不怕有壁虎喔?
     小人:甚麼壁虎?是碧湖公園啦....(2011/10/20)

不定期updat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