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OMG!!!!!! 

  我的大學同窗好友,張喬安同學,台北時間95.10.1(忘記幾點)在美國波士頓產下一子,大家幫她拍拍手,鼓勵鼓勵!!!

  剛剛在MSN遇到她,他說'不聊了,才剛出院,女人好辛苦'。雖然沒聊到幾句,當下我都快哭了(我怎麼拿~~~摩愛哭?),懷孕、生小孩的漫長過程,我們都只是局外人,但她一句淡淡的回應,我馬上體會到她整個人的虛弱,和無力感,其實是遠大過於新生命的喜悅。

  巧遇生理週期的我,已經被婦女毛病纏繞十幾年了,小時候常常羨慕男生,羨慕他們不用忍受每個月都要一週在床上打滾臉皮發白冒冷汗的日子;今天仍舊持續小學六年級以來,在床上打滾臉皮發白冒冷汗的慣例,開啟我的生理週期第一天。

  我想人的記憶真的很短暫,每次經過可怕子宮壁的摧殘,結束後就瞬間忘記這巨大的痛苦,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想到還要承受這樣的煎熬二三十年,誰,你說誰,可以像我們這麼有耐力跟毅力,每次都跟病魔抗爭。我想生理期腿軟的應該遠遠大過英英沒事的女士吧。

  好像有點扯遠了,本來是很喜悅的氣氛被我搞成這樣,算了,只是想碎嘴一下,但還是很開心,我的生命周遭出現的新的氣象,咕嘰咕嘰咕嘰,給阿ㄍㄡ金一咧.......................

  給我們未來的黃董,要好好孝順你娘呀,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