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00:45分,禮拜天的凌晨。

再過31個小時又10分鐘,我就要花上23個小時屁股開花的時間,

在東京、底特律和明尼亞波里斯轉機,

飛往亞美利堅鳥不拉屎的南達科達州了。

在此跟大家說明,我不是去玩的,

就算去玩,因為鳥不拉屎,所以也沒得玩。

我陪婆婆去找她女兒,也就是我小姑,

住在鳥不拉屎的南達科達州的小鎮亞伯丁的小姑。

堆積如山的罐頭、泡麵、燒餅油條,

小朋友的衣服、用品、奶嘴、拖鞋,

在一個人可以帶64kg的「限制」下,

我被行李包圍了。

還有滿載的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