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慘!慘!慘!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老娘我病了,病得上吐下瀉,病得五體投地~~自從六號中午吃了過期的獅子頭白菜,我淒厲的人生就此展開。下午五點睡午覺剛起床,我以為剛剛被人用亂棒打過,頭暈到比15級浪還大,轉瞬間臉色蒼白,直冒冷汗。萬一昏倒就麻煩了,孩子怎麼辦?憑著最後的一點力氣,先打電話給婆婆請她立馬驅車過來支援。

等待的時間是痛苦的,婆婆來期間我除了蹲在馬桶邊完全無法移動,一移動眼睛就天花亂墜,好想吐。平時愛玩的孩子起床後見狀竟乖乖陪在我旁邊,不時給我拍拍背加牽手,雖然身子直發冷,但心感動地充滿了暖流,好想哭。

媽媽來了。終於,我可以放心的吐了。廁所裡一蹋糊塗,吐到上氣不接下氣。我應該快死掉了,有非常可怕的細菌正侵蝕著我...過程有多麼悲慘不再贅述,想到去急診要花上老半天的時間在等待,憑著一股意志力跟老公的細心照顧,夜晚沒再踏進廁所的門一步,當然也不用去急診。隔天狀況還好,就是頭暈,可能只吃稀飯的關係,血糖很低體力也差,昨晚把東西都吐光光了,綠綠的膽汁還印在腦海,想到就背脊一陣涼意。醫生告知別吃會發酵的食物:奶、蛋、豆,我謹記在心。

以為度過平安的一天,可以稍微補充點養分,昨天中午買了一杯加熱的杏仁茶,you know,就是7點到十一點賣的那種。下午在我媽家睡午覺,哈,惡運來了,我又開始頭暈,暈到我以為掉下床,還尖叫一聲嚇到我娘。晚上八點,肚子爆痛,又來了,神啊,我做錯了什麼你要懲罰我?老公來接到家已經九點了,忍著最後一股氣打開大門直衝廁所,不用想也知到成果有多豐碩,又一次我從死裡逃生。

今天很乖,沒吃那些會發酵的食物。但頭還是暈,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