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昨晚感覺頗順利,一切都好,趁生病時將太晚睡覺的作息調回來好像不錯!算是意外的收穫。

這兩天睡覺都很正常,除了半夜尿布溼大哭換完就昏倒之外,沒有什麼令人困擾的問題。

燒應該是全退了,小傢伙一天的活動力仍舊破表。除了在我準備中餐的時候拼命玩著假跳遠的遊戲(就是手舉高感覺要跳其實跳不起來,但嘴巴會發出"跳"這個字),還有不時駕著小ㄅㄨㄅㄨ衝撞房門(正衝倒衝都行),以及把他的專屬小椅子在客廳搬進搬出最後丟下樓梯之外,倒沒有什麼驚人之舉。

他老爹今天公司體檢,下午請個小假回家上班感覺很不錯,家裡多一個人真是備感溫馨~這兩天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忽然很想做菜,昨天菜色有蒸鱈魚(我跟孩子的最愛)、番茄炒蛋、炒糯米椒,以及用之前滷豬腳的湯頭滷了一大鍋豆干、百頁、鳥蛋、菜頭..;今天有炒鵝腸(之前買了一堆芹菜都沒用到,趕快去熱炒店買生的回來煮)、蔥花蛋、煎豆皮以及昨天的滷味。雖然不是能搬上檯面的菜,但煮飯次數不多的我,口味都意料之外的好吃,自己跟家人吃得開心最重要嘛。而且我在一個小時內就完成買菜及做菜,感覺自己非常有效率,十分得意!

但我發現一個問題,因為自己炒菜很省,所以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飯,反而吃得太飽,下次要精準一點計算份量才行。

現在先不要說大話好了,反正日後還有機會慢慢磨練,希望可以炒出一些像樣的菜給兩個寶貝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