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我做了一些比意料中來得快而早的事(頻頻跌破週遭人士的眼鏡...)。


和寶貝一起設計、構思、監工,有了自己的家。

結婚。

和寶貝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

懷孕、生子。


現在的我去看過去的自己,不僅外貌變得更有氣質了(哇哈哈),個性也變好多喔,變得更有耐心跟毅力了。僅僅一兩年的時間,有了家庭對一個仁的轉變,好像力量真的頗大..

雖然結了婚,下一步差不多要邁入當爸媽的階段,但還是沒想到再一個多月我就要當媽媽了,要當個有肩膀、隨時隨地都要呵護小寶貝、一刻不能鬆懈的母親,想起來還是有點緊張、有點不安,但心情是瀰漫著喜悅的。

雖然體重增加的不多,但羊水不太夠的狀況下,活潑的寶寶胎動另我有時非常不適。

瑜珈、節制飲食、吃水果,一切都是為了順產作的努力,我一定要加油!!就快卸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