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愛哭的人....


遇到可怕的事、感動的事、不可思議的事,往往都會用哭來表達我的熱血。


懷孕之後,愛哭的症狀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醫。


看旅遊頻道的辣媽模特兒,鏡頭照到小bb出來的剎那,媽咪拼了命也要握到小寶貝的手,流下了佩服的眼淚;


上瑜珈課,老師溫柔的話語帶領我幻想與寶寶見面的那一刻的喜悅,流出了欣喜的眼淚;


上網瀏覽媽咪部落格,看到他們分享生產時的點滴,流下的是歌頌母愛的眼淚;


在豆漿店幫忙時不慎跌倒了,雖然屁股完全不痛,肚子也安然無恙,但流下了驚慌失措的眼淚;


看到播報海流將祖孫三人帶走的新聞,流下的是不捨的眼淚...


朋友說生完小孩淚腺會更發達,我乾脆把整個臉泡在水裡好了,以免被人發現我隨時隨地掛著淚痕。


什麼時候才會不愛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ie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